標題: 0719拔薦法會會後檢討紀錄
阿華 (洪小雞)
實習法師
Rank: 8Rank: 8
地藏小雞


志工必達   愛心大使   熱心版主   佛法無邊   儒風無盡   道威無極   精進菩提   忍辱煩惱   法輪常轉  
UID 10
精華 0
積分 1272
帖子 1125
閱讀權限 255
註冊 2010-7-9
用戶註冊天數 5039
用戶失蹤天數 0
來自 外星球
狀態 離線
分享 
發表於 2015-7-27 15:13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0719拔薦法會會後檢討紀錄
104年度拔薦大法會圓滿後檢討紀錄開會地點:遇見八號

檢討紀錄事項:
1 . 未來拔薦法會的的三段休息時間運用
          第一段休息 : 大德執笅求法寶
          第二段休息 : 大德向祖先祈求
          第三段休息 : 發送法寶以及頒發志工感謝狀

2 . 法會開始前,由林媽與雅翎分別用國台語向大德介紹會場概況及法會注意事項
          報到處也會張貼法會流程表提供與會大德觀看。

3 . 為了避免大家帶來的熟食敗壞而誤捐給慈善單位造成困擾,未來將不開放熟食供品。
           發心的大德可透過金額的贊助,由負責熟食的廚師來增加熟食份量,亦或以不易敗壞           的乾品為主。

4 . 未來欲參與法會的大德,皆須親自到道場來填寫資料並繳交法會費用,以避免資料的           錯誤及重複報名的     問題;也可同時多了解法會的相關規定及會場秩序。 稟告用的紅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單上,未來也將會註明相關法會規定讓     大家了解。

5 . 志工分組未來會確立組長權責及相關人員的工作分配。分組志工間的溝通協調如遇到           問題,也可來道場     與阿華老師進行協調。

6 . 報名資料未來會以資料庫進行建檔,會由世鵬、玉蘋、雅翎一同來確立此項工作。


感謝每位用心參與觀緣起活動志工。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