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地球進化史
阿華 (洪小雞)
實習法師
Rank: 8Rank: 8
地藏小雞


志工必達   愛心大使   熱心版主   佛法無邊   儒風無盡   道威無極   精進菩提   忍辱煩惱   法輪常轉  
UID 10
精華 0
積分 1272
帖子 1125
閱讀權限 255
註冊 2010-7-9
用戶註冊天數 5033
用戶失蹤天數 0
來自 外星球
狀態 在線
分享 
發表於 2016-7-7 11:14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地球進化史
105-6-19  觀緣起道場

上課主題:地球進化史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整理者:陳碧慧

阿魯老師講解


幾年後,在台灣的孩子會非常可憐,除非家裡很有錢,否則在台灣就會很像在練蠱,彼此互相爭鬥、互相吞食,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未來。但台灣是蓬萊仙島,台灣的氣數也正在做最後的努力,有少數的人能力會被全世界認同,而氣療是在百業蕭條時可以翻身的機會。

人一再的輪迴轉世,除非輪迴轉世終止,這是很重大的事情,而能讓輪迴轉世終止的一種方法就是超渡,另一種是DNA徹底毀滅,但世人看不懂超渡法,而氣療可以讓世人能眼見為憑,很快看到效果。

氣療與地球進化史有息息相關的重要性。

最原始的地球,看起來像顆水球,類似茂谷柑,整個板塊都密集在一起,地球上沒有任何生物,那時有顆隕石掉下來,一瞬間,讓板塊互相擠壓而四分五裂,整個地球充滿了水蒸氣,就好像是電鍋一樣很燙,空氣會灼傷人。

那顆隕石帶著DNA,也帶著原始菌,讓地球先有了藻類植物。在洪荒時代的植物都很大,人也就更大,有科學家找到人類化石,頭就有200公分,如今都被壓縮成石油,少數成化石才被發現。

  



此時已有外星人來到地球,在北美洲的山洞,有土著的壁畫,就有畫著外星人,坐飛盤乘光而下,教導他們如何用火,而這外星人是從火星來的,火星是被文明破壞不能住,將來地球也會變這樣。



洪荒時代的人個體很大,生命一直繁衍,板塊距離小,空間變得很壅擠,又有造成生命毀滅性的大隕石掉下來了,蒸氣又開始了,人類和生物都死光了,但DNA還存在,DNA則記錄之前的記憶 "空間很擁擠 "  的事情,所以生命演化的過程,一直到近代,身形由很大變很小,生命由很長變很短。





洪荒時代和上古時代曾有2次大毀滅,如今已是末法時代,就是最後的方法,而這第3次毀滅性的隕石,並不會掉下來,主要是因為地球有太多核子武器,若引發爆炸將會波及整個銀河系的其他星球,所以外星人不會讓它發生。

外星人是一種高等靈,智慧很高,他們知道不能依賴軀殼,有些類似巫師和靈媒等神職人員,可接到更高等智慧靈的指示,會想辦法脫離肉體,提高靈性的層次,很多古文明系統都是外星人教的,像金字塔等。





目前人類從何而來沒人知道,以前是猴子演變的理論已被推翻,有科學家提出是從隕石上的DNA,但沒強而有力的證據說服其他科學家。而DNA有所謂病毒的源頭,好幾世紀以來,潛伏在我們細胞裡,有很多都覺醒了,像很多的山嵐、植物濕氣腐壞、土氣、熱和腐爛植物葉子加在一起,裡面有很多帶著過敏和感冒的菌,這就是近代人有很多癌以及過敏和奇怪病的原因。

到2050年超級細菌若完全釋出,人類可能只剩下3分之1存活,而抗生素是最後底線,但因為抗生素在近代太常被使用,目前已經出現有抗藥性的超級細菌,一旦進入人體,就不好救了。

全世界有很多特殊的人都在做很多的事情,而觀緣起繼承了一部份,資料也將是最完整的,氣療將是我們百年之後影響未來際最重要的關鍵。
頂部
阿魯
主法師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佛法無邊   儒風無盡   道威無極   精進菩提  
UID 79
精華 3
積分 2173
帖子 2769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11-6-16
用戶註冊天數 4692
用戶失蹤天數 32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6-7-8 01:2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第2張圖片是上古時代的人..雖然高大
但還不如第4張的洪荒時代更高大
而當時大多數的骨骸都已經被板塊壓縮成了近代的石油

而這篇的用意是要說明氣療..或者說人類的疾病
是自古以來就跟著DNA共生共存
好比說人全身大約有60兆的細胞
而這些細胞裡就有癌細胞..只是很微量
所以近代的儀器也驗不出來
等到可以驗出來的時候都已經是傷害

人體的DNA裡自身就有抗體對抗許多疾病
只是太過依賴藥物而一直降低自身的抗體
也就是人類基因裡的免疫系統
而氣療就是回歸於自身的免疫系統
不吃藥..不針灸..只要多喝水跟睡覺
人體就能自身修補諸多問題

在於未來觀緣起最終道場出來時..也會同時有養生館
除了原有的教育眾大德之外..看大德孩子要去我們其他大德企業上班之外
或者學氣療..或者風水..或者觀緣起(阿魯)所擁有的一切技術
而觀緣起將同時教育品德..彌補家庭、學校、社會不足的教育

阿魯的家人不只是觀緣起..還包括眾大德們
也因為這樣阿魯才要繼續拚..早上9點到晚上10點
這樣連續的5年..才有經費實現這想法


最後感謝阿華老師幫忙校稿..小阿姨幫忙整理
頂部
tongtong
小試牛刀
Rank: 2


UID 1276
精華 0
積分 135
帖子 167
閱讀權限 0
註冊 2014-8-22
用戶註冊天數 3529
用戶失蹤天數 10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6-7-8 08:5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