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三皈依之妙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骨灰姑姑    時間: 2018-5-15 23:25     標題: 三皈依之妙用


之前上傳的骨灰都是有用大悲水沐浴洗澡的,這個往生者被發現時已經二天了,也就是說全身潰瀾,必須用二個屍袋才能掩蓋味道,所以這個我完全無法用大悲水。
百般無奈下,我只能帶子女用三皈依在靈堂前助唸,小孩因爲工作跟出嫁沒有跟父親住在一起,導致於亡者是隔壁聞到異味才被發現,小孩們都很內疚,所以每天唸三皈依跟法本為父親誦經。

其實三皈依是最後的萬能萬言咒,用諸佛之心與諸佛之願相輝應,達到最終的究竟圓滿,這是我這幾年帶臨終者最大的體悟,真正能讓往生者捨報時在經歷四大分離的時候,最能讓靈魂輕安的一個經咒,如果臨終時用三皈依幫往生者助緣助唸,會有很大的效益真實不虛。

我也曾在車禍現場用此咒救回一個即將死亡的人,這是我自身經歷的,如果沒有這些經過,我真的不會知道三皈依的妙用無窮,請大家能多多教導身邊的親朋好友時不時多多持咒,可以利益自己與利樂眾生,持此咒ㄧ遍如同誦一切經ㄧ部可使有形無形的眾生安心無礙安然自在,這個骨灰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作者: 阿魯    時間: 2018-5-16 01:59

在所有的骨灰照片裡..這是我看到最明顯的一次..有舍利花
而且都已經腐化這樣還能有粉色骨灰..是相當難得的

清楚知道的人可以持..病末的人專一持佛號
如果已經彌留無法持佛號..家屬持我們這門的三皈依

三皈依也是為所有眾生的最後一道防線




歡迎光臨 觀緣起論壇 (http://emf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