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【驚奇景點】國內露營住水管?超級瑪莉兄弟大進擊!
阿華 (洪小雞)
實習法師
Rank: 8Rank: 8
地藏小雞


志工必達   愛心大使   熱心版主   佛法無邊   儒風無盡   道威無極   精進菩提   忍辱煩惱   法輪常轉  
UID 10
精華 0
積分 1275
帖子 1126
閱讀權限 255
註冊 2010-7-9
用戶註冊天數 5043
用戶失蹤天數 1
來自 外星球
狀態 離線
分享 
發表於 2014-7-29 00:22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【驚奇景點】國內露營住水管?超級瑪莉兄弟大進擊!
【驚奇景點特搜】暑假到了,野外露營可說是最夯的親子活動,說到露營想到的都是紮個帳篷住在裡面,不過現在有新的選擇喔!你聽過水管旅館嗎?不只墨西哥和奧地利有,現在台南也有一個全新打造的奇特營地,而且居然在小學裡面呢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另類體驗,超夯的水管旅館之前介紹過墨西哥「Tubohotel」和奧地利Linz公園內「Dasparkhotel」,都是用水管打造而成的旅館,看了都很想去住住看,告訴你不用羨慕,也不必跑到國外,在台南左鎮就有囉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台南觀光旅遊局在左鎮區岡林國小打造「水管旅館」,利用直徑2公尺、3公尺長的水泥涵管改裝,目前共有5間造型奇特的房間,不只外型可愛,舒適感也升等,讓露營更加樂趣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露營升級,睡水管裡吹冷氣岡林國小舊校園是距二寮觀日亭最近的露營場地,而這「水管旅館」的構想是仿效國外,利用水泥涵管改裝十分有趣,每座水管旅館造價不到15萬元,有木平台、門窗、窗簾及冷氣等,真可謂如日本膠囊旅館般的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,裡面可睡兩個大人、一個小朋友,遮風避雨的空間,體驗更另類的親子同遊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一百個讚,廢校小學大變身台南左鎮岡林國小廢校後,即變身為「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」,觀旅局將操場變營地、教室也變成通舖,廢校活化重生。尤其二寮看日出成為超人氣景點之後,這裡距離觀日亭僅需2公里路程,加上水管旅館房價訂在600元,經濟實惠,更是喜愛露營者的美好天堂,假日總是人潮爆滿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新鮮玩法,左鎮新化樂悠遊「水管旅館」完工後交由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營運,另外,在岡林派出所下方擋土牆,還有一幅長250公分、寬70公分彩繪牆,繪有新化老街、新化街役場、虎頭埤風景區、新化國家植物園、口埤教會、綠谷西拉雅及二寮觀日亭等景點,來左鎮二寮看完日出,還可安排前往新化玩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★第一天:新化老街→楊逵文學紀念館→新化街役場→虎頭埤風景區→大坑休閒農場
★第二天:二寮觀日出→草山月世界→噶瑪噶居寺→台南市菜寮化石館→原台南水道
【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(岡林國小)】
★電話:06-573-0061
★地址: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


★交通資訊
A.自行開車:
1.新化→左鎮(台20乙線轉南168線)→內庄→岡林教會→岡林派出所→南162線→公館社區(原岡林國小)
2.台南→永康(台20線)→新化(南168線)→虎頭埤→大坑休閒農場→岡林派出所→南162線→公館社區(原岡林國小)
B.搭乘公車:台南→新化→虎頭埤→大坑休閒農場→大谷山→慈蓮寺→終點站 岡林派出所下車往南168線步行約3分鐘即達公館社區(原岡林國小)

這裡看起來好像還不錯
只是不知道洗澡的地方OK不OK
但是可以逛逛月世界跟老街也是挺不錯的
頂部